【青埔洗冷氣】原來沒洗過的冷氣機長這樣

😨清洗前|冷氣既耗電費又吹不涼,時不時還有奇怪的味道…

😍清洗後|變得省電又省錢,因為冷速效率變快,而且空氣也變得清新囉!

▼在進行冷氣任何工程時,我們會保護好周邊的硬體設備,確保環境不會為此受到傷害

▼另外一台很久的冷氣機,裏頭灰灰一塊塊的全都是灰塵和黴菌所製造出來的物體,如果像這台冷氣一樣很久沒洗,吹出來的風也會伴隨著這些髒污送到你面前…從這個角度看就像是髒污瀑布,我們會將這些髒污都清除乾淨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

▼外面的濾網拿出來洗之後,機器裏面也會透過高壓水柱噴洗,清洗所有零件內部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一整台冷氣洗完需要花上非常多的時間,若是有洗冷氣的需求,歡迎找水滴大師到府服務,通常一台分離式冷氣約花1~2小時,保證洗得清潔溜溜,一塵不染!

                   

「水滴大師洗冷氣」是專業的冷氣清洗專家

師傅本身會穿上工作服之外,

各式洗冷氣需使用的工具一律備妥,

客戶不需準備任何物品或是前置作業,

冷氣附近的家具也不需要擔心,

清洗前都會做好防護措施,套上防水罩等防護,

避免藥劑或清水噴到家具本身!

一開始會先替冷氣做檢測,沒問題後才會正式進行清洗作業,

清洗後的配件就像是新的一樣✌🏻

•清除冷氣內部的灰塵、細菌、發霉、油汙

•使用中性藥劑,不怕危害健康,洗完就可馬上開

•專業技師操作,不用害怕冷氣會有問題

•擁有多年洗冷氣經驗

找洗冷氣廠商重點一
清洗費用、價格及計算方式:首要考量的肯定是價格,而洗冷氣的費用通常會依據冷氣種類、機型及數量而有所不同,例如分離式、吊隱式的室外機,或是比較麻煩的窗型冷氣,會因為其難易度而影響,可先依願意公開透明報價的廠商作為首要選擇,如此一來一定能篩掉地雷廠商。
找洗冷氣廠商重點二
服務評價和洗冷氣品質,可以透過網路上的評價來以及有臉書粉絲專頁評價的店家挑選,踩雷程度大大降低。
找洗冷氣廠商重點三
使用的冷氣洗劑和保固問題,冷氣洗劑也有分好壞,為了健康也要注意是否為使用無毒洗劑的廠商。而有些洗冷氣廠商也會提供保固,相對也比較有品質且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