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平鎮冷氣清洗】室外機清洗霉味不再來

通常洗室內機也會連同室外機一起洗,可以想想,室內機都已經可以這麼髒了,那室外機在外面風吹日曬的,肯定會更髒了吧!

外機的壓縮機是空調的心臟,透過壓縮機將冷媒壓縮成高溫高壓的氣體來換熱,所以室外機清洗是不可或缺的。

             

▼有些室外機會在比較危險的位置,真的不建議自己清洗,請專業的洗冷氣師傅才是上上策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清洗室外機時,必須先關閉空調的電源避免觸電,用自來水直接沖洗,並用刷子清潔外頭,來回仔細刷洗讓縫裡面的髒污都能夠全部刷出來。

透過高壓水柱對空調外機進行噴淋沖洗,使用長水槍沖洗,洗完後的冷氣改善效能,降低散熱不良的問題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另外,建議室外機旁不要堆放雜物,因為這樣也會造成散熱不良和壓縮機故障。對的日常保養方法,才能讓你在夏天吹冷氣時,能吹得涼快又舒爽🤩🤩

           

洗冷氣才能確保吹出來的每一陣風都能安心吸入身體中,如果有洗冷氣的需求,歡迎來電或線上諮詢,水滴大師提供到府清洗冷氣服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