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洗冷氣】吊隱式冷氣深入清洗變得乾淨無比

有客戶需要清洗吊隱式冷氣,所以找我們到府清洗,應該很少人看過吊隱式冷氣的內部,其實吊隱式比一般看得到的冷氣機行更容易隱藏一些髒污和細菌。

冷氣使用久了內部跟出風口難免都會卡灰塵或髒污,而清洗過後的冷氣可以改善吹出來的風不涼的問題。

冷氣需要定期清洗的原因再這裡一次整理給你看:

1.洗過的冷氣更冷、提高效能

2.幫助冷氣更省電

3.改善環境品質及過敏問題

4.冷氣滴水、漏水問題解決

5.降低故障率,讓冷氣使用壽命更長久

                    

              

吊隱式冷氣的位置在深處,所以必須深入清洗,才能確保吹出來的涼風是乾淨的,一般而言,冷氣清洗公大約1-2小時左右可以完成1台,除非有特殊狀況才會影響清洗時間。使用高壓水柱清洗冷氣內部,所有髒污都能夠被沖刷下來

              

▼經過1~2次來回沖洗後的冷氣是不是變得比較白了!

        

吊隱式冷氣藏於天花板上,通常是沒辦法自己清洗的,建議找信任的廠商定期清洗處理,才能確保最棒的冷房效率。不論是吊隱式冷氣還是分離式冷氣,我們都建議1~2年內清洗一次濾網是最好的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洗冷氣才能確保吹出來的每一陣風都能安心吸入身體中,如果有洗冷氣的需求,歡迎來電或線上諮詢,水滴大師提供到府清洗冷氣服務!